首頁
1
商品介紹
2
「OO,最近過得如何?」這是最難得可貴的問候3
https://www.tpm.org.tw/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菜飽滿素食培藝協會
首頁 會務課程活動 孩子的話 「OO,最近過得如何?」這是最難得可貴的問候
116

「OO,最近過得如何?」這是最難得可貴的問候


    我叫OO鎂今年23歲有個三歲小孩,現在是也是廚藝科系的大二學生,從高中開始與菜飽滿有所接觸,開始跟著老師們學證照,老師們甚至犧牲自己的假期陪著我們一起學習,協助我們完成丙級證照,讓我們學習一技之長之後,未來能找到好的工作。

    「O鎂,最近過得如何?」這是最難得可貴的問候,就是在我離開協會之後,老師們依舊會關心我的近況,並在我有需要的時候,幫助我渡過難關,謝謝你們把我當成自己的女兒一樣疼愛跟照顧,你們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貴人,我會繼續努力生活、努力學習,為自己、也為我的家人負起責任,完成學業。

#在本會協助重返校園就學,廖珮宇執行長長期關照目前生活穩定。


返回
孩子的話

 

138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