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很謝謝老師給我機會,去做、去嘗試、去表現自己!3
https://www.tpm.org.tw/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菜飽滿素食培藝協會
首頁 會務課程活動 孩子的話 很謝謝老師給我機會,去做、去嘗試、去表現自己!
117

很謝謝老師給我機會,去做、去嘗試、去表現自己!


上了很多堂的心靈課程,

每一堂課都是由蔡老師細心規劃,上午做了許多的互動課程,下午是影片的欣賞,老師不斷用成功人士的例子給予我鼓勵,也常帶我們去開眼界,去參訪工廠,逛老街,做陶土,完成許多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我印象深刻的是廖老師帶我們動手畫出自己理想的房子。畫出自己心目中的房子對我而言是我的目標,我把它成為我前進的動力。還有一個就是乾爸帶我們去參觀他的汽車廠,我從來不知道和藹可親的乾爸身負重任,卻可以和我有說有笑,也和我們分享了他在求職過程中的種種,包括憑藉信仰去解答內心的徬徨。上心靈課程我們去鶯歌老街,做的是手拉胚,我真的十分震驚,沒有想過一個杯子竟是出自我手,我覺得十分神奇,也讓我留下最寶貴的記憶,很謝謝老師們細心的安排所有的活動,讓我在這段歲月中有所收穫,也明白讀書是增加自我能力,並提升自我價值。廚藝課是讓我選擇升高中餐飲科,開學後會做的菜變多,所以我慢慢的進步,開始願意去碰炒鍋,我還可以自己一個人一組,也發現自己是真的喜歡做菜,很謝謝老師給我機會,去做、去嘗試、去表現自己。

#參加本會課程逐漸修改習氣,並且學習態度認真,是今年度進步獎得主。

返回孩子的話

 

 

138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