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我現在能做的事~是一步步走在幸福的路上吧3
https://www.tpm.org.tw/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菜飽滿素食培藝協會
首頁 會務課程活動 孩子的話 我現在能做的事~是一步步走在幸福的路上吧
115

我現在能做的事~是一步步走在幸福的路上吧


      大家好,我是O伶,目前就讀夜間部企管系二年級,我從國三開始認識菜飽滿到現在有六~七年了,當初參加這課程是為了可以外出走走,不用一直待在小家中,卻意外地發現了自己對餐飲這方面的樂愛,所以高中就讀了餐飲。除了在課程裡的教學外,菜飽滿的老師、姐姐們常常給我精神上的鼓勵及指引我方向。高中未畢業我參加自立單位而退院,退院後才知道生活與房租是多麼不容易差點高中無法畢業,在菜飽滿的老師和阿姨鼓勵完成高中,畢業後因為貪玩,所以選擇了休學。跟著工作到了新竹,當時以為我會一直這樣工作下去,但受欺負後我就開始沉淪墮落,每天不醉不歸,熬夜打網咖,差點走上歪路了。在菜飽滿老師們的開導下讓我重新思考自己的未來,決定重新返回校園把過去缺失的補齊。

      於是到台中讀書,開學剛過一個禮拜就出了車禍,左腳嚴重挫傷行動不便,蔡老師、廖老師二話不說隔天直接開車將我帶回台北,當晚回到台北雨下超大,老師與廖老師全身淋濕在學校安排就學與住宿,還幫我付了所有費用,她們將一切都處理好,還陪我去我很害怕的車禍調解會。我很感謝菜飽滿協會讓我有依靠,讓我感覺到一種有人關心疼愛,出事了不用一個人不知所措,而是有人陪著的感覺。現在回到台北,回到菜飽滿的課程中看到老師們有種回到家的安心感。我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甚麼成就可以報答他們報答協會,我知道現在能做的事,是一步步走在幸福的路上吧。愛協會的老師和阿姨姐姐愛你們喔!

返回孩子的話

 

138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