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這很特別~退院後還可以被在乎被照顧的感覺真的很特別!3
https://www.tpm.org.tw/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菜飽滿素食培藝協會
首頁 會務課程活動 孩子的話 這很特別~退院後還可以被在乎被照顧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114

這很特別~退院後還可以被在乎被照顧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嗨!菜飽滿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O華,我相信有很多人沒看過我。我現在大學畢業了一年多然後出社會工作一年半了,我現在在「台北O餐廳」上班,現在的這份工作是由蔡老師跟廖老師介紹的。還記得我17、18歲的時候剛接觸菜飽滿,那個時候的我懵懵懂懂的,只知道對於做菜是有興趣的想去體驗看看,真的是用體驗來形容的,直到他們來院裡宣導甚至提供這樣的資源之後,有興趣嘛所以我就進去了,然後發現進去後裡面的老師同學們都還不錯,我甚至可以在裡面由老師們帶領的活動中找到我的成就感,還記得我第一次拿刀子、第一次切紅蘿蔔、第一次切絲、甚至第一次開火、第一次拿炒瓢、第一次拿鍋子,那種很多很多的第一次,唉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然後老師手把手的教我,真的很有耐心的跟我說:不用怕沒關係慢慢來我們都會帶著你。那種親切感、那種親情感我說不出來耶,真的很讓我印象深刻。

   我記得我從國三、高中到大學將近八年九年的時間,我都有在跟菜飽滿做聯繫跟聯絡甚至有時間我都會去參加他們的活動,到了現在我也是有能力或者是有時間我就會想要繼續參加菜飽滿的活動,在這期間真的很感謝蔡老師、廖老師甚至所有志工阿姨他們都很努力地陪著我,甚至陪著我們大家,還記得我高中的畢業典禮,我一個人在新屋讀書,你也知道院裡不會派人,反正就是不會有人來看你的畢業典禮,是蔡老師跟廖老師他們來,我的大學也是喔,我是OOOO之家的院生,我是我們家第一個大學畢業的院生,然後蔡老師、廖老師他們也撥空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這很特別我已經離開院裡了,然後我還可以有那種退院後還可以被在乎被照顧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然後期許你們就是繼續跟著蔡老師跟廖老師啊,他們真的很照顧人也很貼心,他們真的就像我們的衣食父母一樣,甚至比我們的衣食父母更像衣食父母吧!
真的跟他們相處有淚水有歡笑,所謂的淚水是;一個人在外面住、一個人自己獨立生活,在工作上在感情上甚至在人脈交際應酬中或多或少都會有挫折...我感到挫折、感到不開心我的一通電話一個訊息他們都即時回覆,即時當我的垃圾桶,即時聽我抱怨啦抱怨我一整天的不開心,一整天%^$#&#^*哀哀叫,他們很願意當我的傾聽者。真的很感謝他們陪我走過這八年、九年,我不知道我可以為他們為協會做些什麼我就錄了這個影片跟你們講。只希望你們加油!

返回孩子的話

 

138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