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現實就是殘酷的...3
https://www.tpm.org.tw/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菜飽滿素食培藝協會
首頁 會務課程活動 孩子的話 ...現實就是殘酷的...
113

...現實就是殘酷的...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大家好,我今天想要分享的是我個人的經歷,我爸爸媽媽從大概我國小的時候就相繼去世了,那我們也就是自力更生,那我們也是進入安置機構,高二就出來到OOOO的自立宿舍。在這一個路上其實相較起來,我們比較小的時候,還是待在安置機構可能會比較妥當,唉!因為有時候就是…現實是殘酷的,還是需要有一些就是可能是社會人士的資助吧。



      出來自立那個時候自己還懵懂無知啊!也沒有工作能力、謀生能力,就靠著打工的錢這樣子養活自己,相較起來;還是比較希望各位朋友住在安置機構,那現在出來了以後到了自立宿舍,那壓力就變大了,雖然說房子是不用錢的,可是住是有時間的,那現實就是殘酷的,你還要上課、上班,其實我一天是睡不到4個小時的,我上完班回到家用一用5點就要起來坐公車,所以說其實很累,現在我是自己住,一樣半工半讀,現在又回來學校念書,因為之前真的是太累了,也沒辦法繼續讀書讀下去了。

#歷經一年的失學與生活奔波,在本會的協助與關照下目前由本會贊助重返校園就讀高三。

返回"孩子的話"

138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