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这很特别~退院后还可以被在乎被照顾的感觉真的很特别!3
https://www.tpm.org.tw/ 社团法人中华民国菜饱满素食培艺协会
首页 会务课程活动 孩子的话 这很特别~退院后还可以被在乎被照顾的感觉真的很特别!
114

这很特别~退院后还可以被在乎被照顾的感觉真的很特别!

   
   嗨!菜饱满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O华,我相信有很多人没看过我。我现在大学毕业了一年多然后出社会工作一年半了,我现在在「台北O餐厅」上班,现在的这份工作是由蔡老师跟廖老师介绍的。还记得我17、18岁的时候刚接触菜饱满,那个时候的我懵懵懂懂的,只知道对於做菜是有兴趣的想去体验看看,真的是用体验来形容的,直到他们来院里宣导甚至提供这样的资源之后,有兴趣嘛所以我就进去了,然后发现进去后里面的老师同学们都还不错,我甚至可以在里面由老师们带领的活动中找到我的成就感,还记得我第一次拿刀子、第一次切红萝卜、第一次切丝、甚至第一次开火、第一次拿炒瓢、第一次拿锅子,那种很多很多的第一次,唉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然后老师手把手的教我,真的很有耐心的跟我说:不用怕没关系慢慢来我们都会带著你。那种亲切感、那种亲情感我说不出来耶,真的很让我印象深刻。

   我记得我从国三、高中到大学将近八年九年的时间,我都有在跟菜饱满做联系跟联络甚至有时间我都会去参加他们的活动,到了现在我也是有能力或者是有时间我就会想要继续参加菜饱满的活动,在这期间真的很感谢蔡老师、廖老师甚至所有志工阿姨他们都很努力地陪著我,甚至陪著我们大家,还记得我高中的毕业典礼,我一个人在新屋读书,你也知道院里不会派人,反正就是不会有人来看你的毕业典礼,是蔡老师跟廖老师他们来,我的大学也是喔,我是OOOO之家的院生,我是我们家第一个大学毕业的院生,然后蔡老师、廖老师他们也拨空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这很特别我已经离开院里了,然后我还可以有那种退院后还可以被在乎被照顾的感觉真的很特别。

   然后期许你们就是继续跟著蔡老师跟廖老师啊,他们真的很照顾人也很贴心,他们真的就像我们的衣食父母一样,甚至比我们的衣食父母更像衣食父母吧!
真的跟他们相处有泪水有欢笑,所谓的泪水是;一个人在外面住、一个人自己独立生活,在工作上在感情上甚至在人脉交际应酬中或多或少都会有挫折...我感到挫折、感到不开心我的一通电话一个讯息他们都即时回覆,即时当我的垃圾桶,即时听我抱怨啦抱怨我一整天的不开心,一整天%^$#&#^*哀哀叫,他们很愿意当我的倾听者。真的很感谢他们陪我走过这八年、九年,我不知道我可以为他们为协会做些什么我就录了这个影片跟你们讲。只希望你们加油!

返回孩子的话

 

138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