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達到了身心靈培藝課程宗旨~3
https://www.tpm.org.tw/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菜飽滿素食培藝協會
首頁 會務課程活動 孩子的話 達到了身心靈培藝課程宗旨~
85

達到了身心靈培藝課程宗旨~


很幸運能夠參加此次素食廚藝課程,萬萬沒想過廚藝課程之外,另還穿插著戶外與心靈課,讓人身心靈為之驚艷。土城廚藝課中李仁賢老師的講解與操作,給我非常大的理解,在午後實體操作上,很能得心應手,沒有一絲的緊張感,加上李老師會在我與OO操作時給予提點和建議,讓我們更能發揮長才,這是我們非常且衷心的感恩!

心靈課與戶外的課程中,蔡老師與廖老師在課堂上的搭配和默契,很能給同學們在上課中聚精會神,專心聽課不容同學有心有旁騖,其間更有徐志工大姐的經驗之談及人生經歷都讓同學們開心上課,一點枯燥乏味也沒有,更有趣的是戶外課,即能寓教於樂,又能適時釋放壓力,放空自我,真的是達到了身心靈培藝課程宗旨,若未來還有機會,我會不加思索再次參與。



返回"孩子的話"

1256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