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素食並不是想像中的簡單...3
https://www.tpm.org.tw/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菜飽滿素食培藝協會
首頁 會務課程活動 孩子的話 素食並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83

素食並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上了10堂廚藝課,發現素食並不是想像中的簡單,大多著重於刀工和蒸炸時間火侯的拿捏,調麵糊的技巧也是需要多多練習,濃稠度是重點,什麼樣的蔬菜適合什麼樣的切法,煮出來就會展現刀工之美,還有一些調味的技巧也很重要,”素食”我覺得香味很重要,他沒有過多的裝飾配角,但素的原味就很香,很美,課程結束了,我覺得還不夠,還有好多還沒學到的,也有許多問題想再問問李老師,從第一堂手忙腳亂到越來越熟練,甚至最後一堂做的菜還被老師鼓掌稱讚說”做的很漂亮”,當時心裡充滿了自信和愉悅,現在廚藝課結束了,只好在家練習,熟練後希望能考取素食丙級執照,這樣未來的路又會多一條光明路。真的很感謝”菜飽滿社團法人”的栽培,免費讓我可以學到正統的廚藝,謝謝李老師、蔡老師、廖老師等其他多位志工姐姐們的協助,讓我能在安全、優良的環境下學習,真心感謝您們!謝謝!!

返回"孩子的話"
1256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