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愛所有老師們!!3
https://www.tpm.org.tw/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菜飽滿素食培藝協會
23

愛所有老師們!!


我真的很開心!從開始上課到結束時間真的過的好快,第一次廚藝遇到了乙級廚師李老師,他是我遇過最可愛的老師也是最厲害的老師,一直叮嚀我們考試不能做什麼一直跟我們講解很怕我們考不好。這一次我也很努力的報考素食丙級考試,當然我也努力考過的不讓老師們失望!!

廚藝課程10週過的很快,跟我一組的人我也會教他們怎麼切怎麼煮,困難的我自己來簡單的就交給他們來做分組合作很重要能夠做出好的菜就須要兩個人的努力才會好吃!!

後面時間也是過的很快我們有一起去兒童樂園、深坑老街、鶯歌老街、淡水…去了好多地方玩,當然也有認真的上課,自我探索、自我介紹都對我未來以後都很有幫助,也許現在用不到以後一定會需要的!!

課程結束很謝謝蔡老師、廖老師、簡阿姨、李老師花了你們每個星期日來陪伴我們一起玩一起上課一起認真未來我也會繼續當一位好廚師煮好的料理給每位老師吃~

素食丙級證照我也努力考過了~

愛所有老師們!!


返回"孩子的話"

1139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