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老師 I LOVE YOU3
https://www.tpm.org.tw/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菜飽滿素食培藝協會
10

老師 I LOVE YOU


蔡寶滿老師、廖老師、簡阿姨:

時間過得好快哦!!一下子就最後一次了~ ~
真的有一點點捨不得,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菜飽滿九堂課程一下子就結束了!!!

從一開始第一次去九份我真的超開心的,我從來都沒有去過很幸運我第一次去就可以出去九份玩,一整天下來我覺得又累又開心而且老師也對我很好,請我們吃飯也請我們喝飲料跟買糖果真的超幸福的!!

第二次出去玩我們去了故宮、至善園、士林官邸天氣很好,簡阿姨還請我們吃”ㄏ哈根達斯”的冰真的超棒的!!

第三次出去玩我們去了新兒童樂園,當天我要考試很怕我會來不及跟老師們會合急急忙忙的考完試快速去搭車,幸好當天O恩有陪我不然我可能到不了捷運站就不能去兒童樂園了!!到了兒童樂園大家先去吃飯之後才開始大玩特玩真的超級爽!!上課我們也上了三四次左右吧!!我只記得創造力,別人來上的法律、算命的課程其他我都忘記了(哈哈)~ ~

老師上課雖然我都聽不太懂但是我有很認真的在做筆記老師也有稱讚我!!超開心的啦!!

謝謝老師們每個星期日陪我們一起玩一起上課,雖然有很多的喜怒哀樂大家也有過不開心的時候,老師們也會好好的跟我們說不可以這樣,大家就是要一起開開心心的一起出門一起回來!!

老師 I LOVE YOU

返回"孩子的話"

1139508